close

金秀贤刚刚在南京青奥会上秀了歌喉,“都教授”的表弟、韩国人气6人男团N SONIC成员之一Zion前晚(8月18日)也登陆中国,与他的组合成员们一起现身广州,为N SONIC首张中国版专辑《重设》造势,这也是他们继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香港的全国巡回宣传之旅的最后一站。

红头发这位就是金秀贤的表弟Zion,高中第二外语还选修了中文,自然被追问最多。Zion坦言:“我俩因为年龄差距大,又是分开住,所以并没有跟表哥金秀贤一起生活的经历。但是我在练习生时期,表哥就鼓励我'不要轻易放弃,要努力出道',所以非常感谢表哥!”被问到金秀贤在中国的超人气会不会为他带来压力时,Zion说:“不会有压力,表哥长得很帅,又是非常努力和自我坚持的人,是我前进的榜样。”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陈嘉扬 “都教授”金秀贤刚刚在南京N版手表青奥会上秀了歌喉,“都教授”的表弟、韩国人气6人男团N SONIC成员之一Zion前晚(8月18日)也登陆中国,与他的组合成员们一起现身广州,为N SONIC首张中国版专辑《重设》造势,这也是他们继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香港的全国巡回宣传之旅的最后一站。夹“金秀贤表弟”之名,21岁的小鲜肉Zion颇受中国粉丝疼爱,一上场他就秀了一段中文:“大家好!我是Zion,我很可爱,请多多支持!”萌萌腔逗乐了一众媒体。

采访中,长了一双“秀m an同款”招风耳的Zhttp://nfactory.noobhbbv6.com/noob-smallxl-16.htmlion害羞地说:“我觉得自己跟表哥长得完全不像啊!”不过跟他日对夜对的组合成员们就觉得两人五官虽然不像,但是气质神似。

1一位博士生的返乡笔记:近年情更怯,春节回家看什么2一位博士生的返乡笔记:近年情更怯,春节回家看什么_南都网手机版3两高《关于办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问题的解释》(全文)4不明觉厉喜大普奔十动然拒 自造网络成语你懂吗?5进藏必看:办进藏边防证详细攻略6中国新超模:7位成世界顶级7双N厂非孩子离港潮:回内地比当年挤进香港还要难8通和商城传销诈骗案重庆曝光 “佛山至少50名加盟者”_南都网手机版9大眼萌爸杜江是怎么搞定1个小孩4只狗的?10揭秘精英课NOOB厂宇舶手表程生命源泉:强迫洗脑的过程。 ttyfdfr$%^**@ ttyfd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zs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