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SBS時尚王P25

男一男二一樣的耀眼,不同個性的兩個人物只用幾個眼神、表情,就展現得很清楚了最好的是兩個人物都非常合理,第一次見面的對手戲很清晰的表現了兩個不同背景的人的處事方法。一個客氣世故,優越感自然而然的壓迫著對方,一個機靈懂事,雖然心里沒譜兒,卻嘴硬不服輸,期待以后兩人矛盾漸深后的更為激烈的對手戲雖然身世、處境都很可憐,可讓人油然而生的是尊重與好感,而不是憐憫之心這點要多謝編劇的設定,和演員的演技。佳英的三次掉眼淚都能感覺到她倔強的性格,沒有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不服輸! 我一定不放棄!" 看她認真工作的樣子,頑強生活的樣子,就能感覺到她身上蘊含著很大的能量真難得,我很久沒有比男一更先喜歡女一了。申世京笑的時候,偶爾會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香港影星鐘楚紅,女孩的純真和女人的柔美混合的很好on air倆位女主在戲劇上欣賞, 但到了日常生活不太能領教 我覺得更可貴難得的是金恩淑寫出了那種只有強勢女人間才會有的微妙的感覺。比較、不服輸、逞強、不甘心.所以,看到后面你當然會為她們最終彼此諒解并惺惺相惜感到安慰和釋然。同時她也寫出了(追逐)榮譽對于一個女人的不可承受之重,以及當一個人到達了某種程度的成功之后,她頭頂的光環與內心的把持之間難以逾越克服的距離。當然,她們最終都選擇了某種程度的放下,世界是如此辯證,當你放下一點,你方才會收獲一點。回歸心靈的自由也是如此,苛求刻意無用,順其(順應內心)自然就好。當一個人的心自由了,她的藝術造詣和成就也會上一個更高的臺階的(或許只是我的理想狀態)。和青蛙一樣,我個人非常喜歡on air這劇,演員很棒,戲劇張力足夠,Ost超好聽、好幾集末尾的定格畫面、一些經典的場景和臺詞.都是美好的回憶其實我遇過的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反而待人處世都很謙和的, 因為人脈就是錢脈, 也才走得長。金河娜演的那角色真的很寫實, 不改變個性是行不遠的, 運勢旺時大家捧, 一旦失意只會遭遇落井下石, 原因只有一個 平時就得處理好人際關係。 水怪提的 "現實里我還是欣賞篤定,有追求有能力也因此很驕傲,活得很自我的女生.就算不能成為朋友,我還是羨慕那樣的人." 我也羨慕啊! 誰都想恣意生活, 但事實上劇中兩位女主角是不斷在爭取、妥協, 妥協, 爭取中才得以圓夢的。PS 從單純討論角色變成生活中的性格, 是我跑題了. on air裡 我欣賞的是徐英恩編劇.(其實我想說的prada包包http://www.twlvstore.com/category-big-4.html是導演.)^^但如果問我最喜歡哪部劇的女主角.我選擇的是City Hall 的辛未來, 但是結合了編劇、演員給的生命力的結果新浪娛樂訊 昨日(19日)晚開播的韓國SBS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時尚王》,劇情緊湊、情節環環相扣,人物個性鮮明,顯示了成功的可能性。昨日的劇集播出了英杰(劉亞仁飾)、嘉英(申世京飾)、載赫(李濟勛飾)各自有緣相遇的過程,同時也把生活舞臺自然的轉移到美國紐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劇情就是講述嘉英的生活背景。《時尚王》中僅用幾秒鐘時間,就完成了女主角嘉英和折磨她的趙女士(張美姬飾)的對立關系,也讓觀眾便于理解。火災事故使嘉英成為天下無一藏身之地的孤兒,并使其偶然遇見英杰,一蹴而就的場面在觀眾的腦海中,立即明朗了兩人的關系如此緊湊的劇情展開中,也不忘細心埋下伏筆。為了使英杰幫助嘉英去美國紐約的劇情不顯得突兀,設計成英杰通過偷竊嘉英的設計而賺大錢,良心上覺得內疚,所以幫助嘉英。通過偷竊嘉英的設計而賺大錢的英杰,也被黑社會追殺,因此觀眾可以預則英杰也將乘船偷渡到美國電視劇《時尚王》受贊的不只是緊湊的劇情。如果劇情展開過于緊湊,還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描畫人物的形象。如若不然就會發生由于劇情緊湊,而導致人物性格不鮮明的情況。然而《時尚王》卻依然完美展現了dior包包型錄http://www.twlvstore.com/category-big-5.html各個人物的形象。雖然具有天賦的才華,但因為家境貧寒飽受挫折的嘉英;充滿魄力和意氣、但自幼受盡痛苦的英杰;有權有勢的載赫等,各盡所能展現了各自強烈的個性《時尚王》僅播出一集就預示了主演嘉英、英杰、載赫三人日后的情節發展趨勢,令人們對以后劇情的發展十分期待期。《時尚王》的舞臺從韓國移動到美國紐約。并且,最后的主角少女時代成員Yuri還沒有正式登場,四位主角相遇的情節預計將會在第二集中展開,備受期待。《時尚王》一開播就顯示出了成功可能性。之所以獲得了如此的效果,是因為第一集中出演的年輕主角三人幫的熱情和活力。然而四名男女主演,若遺忘要講述時裝界故事的規劃意圖,而固守男女之間的愛情,那么第一集中顯示的獨特風格就會很快光芒盡失《時尚王》主演的穩定演技和講述時裝故事的獨特素材,已經比任何電視劇都充滿魅力。能否繼續兼得劇情趣味和時裝故事,觀眾拭目以待。荒漠漫天,舉目無親,唯有一只狗在旁邊看著,英杰忍不住一陣心酸.這里我一邊看一邊笑來著,亞仁演得太好了 XDD.可第二集里的英杰和第一集里的有點精明、有點善良,偶爾會小沖動的英杰有些脫節,可能是韓國—墨西哥—美國這個圈繞的有點暈吧。沒覺得男二有很大的不同,看了第二集里的男二的母親,知道男二的冷漠和優越感是從哪里學來的了。對別人的殷勤雖然鄙視但也不討厭接受,欣然享受,讓別人更自覺卑微。目前為止,除了男二女二是確定的前情侶關系,覺得男一、女一、男二看上去還沒有感情存在,只是友情 or 同情一類的昨日(20日)晚播放的韓國SBS 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時尚王》第二集,講述了主角四人幫劉亞仁、申世京、少女時代成員Yuri、李濟勛的生活舞臺終于移到美國紐約的過程其中最歷盡艱辛萬苦、踏進美國紐約的就是英杰(劉亞仁飾)。英杰為逃出黑社會的追殺,乘船偷渡到美國,然而他所乘的遠洋漁船上發生了叛亂,令他幾乎喪命,但他卻臨機應變順利脫險,成功踏進紐約。英杰作為非法居留者身份停留在美國,飽受饑餓之苦,在光天化日之下號啕大哭、怨恨自己不走運。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他被人冤枉成為遠洋漁船叛亂的主謀,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心劇中還有一名飽受艱難困苦的角色為嘉英(申世京飾)。她坐飛機前往美國紐約準備入學一所設計學校,然而因趙女士(張美姬飾)從中作梗,令她陷入夢想即將破碎的危機。嘉英毫不氣餒、單打獨斗的要在紐約站住腳,此時偶然遇見載赫(李濟勛飾)。之后嘉英多次要幫載赫的忙,但被一一拒絕還被誤認為是詐騙錢財的壞女人。之后載赫終于想起以前和嘉英見面過,就決定幫助嘉英入學設計學校最有亮相的是崔安娜(Yuri飾)。劇中崔安娜遇見前男友載赫,她用蔑視的眼神看著他口出惡言,絲毫看不到久違的朋友相聚時喜形于色的表情。然而載赫毫不動氣,反而提議她來自己公司的工作。預示四名主角即將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gongzs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