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lv包包官方網站天在南普陀寺,被那梵音唱空了心,掏空了淚。今天是七夕,十二天前相約共度,十二天後已成陌路。剛才收到了小新媽媽的短信。謝謝你啊,阿姨。衣櫃裏還掛著好些胖胖媽媽送的衣服和包包。謝謝你啊,阿姨。每次戀愛都很感謝有對方媽媽的疼愛,一直是阿姨阿姨地叫著,沒成想最後依舊還是阿姨。今天N姐姐問我,他忽然說要分開,你怎麼就不能去怨他一下呢?我微笑無語。我在獅子的月份裏,手寫著巨蟹的名字。今天是七夕,大堂哥走了。姆婆抱著大堂哥的身子哀慼無淚。我看著他留下的女兒一陣lv官網心痠。哥哥,離開了這人世間,你會不會更快樂些?七夕,七夕,我坐在的士上,遠遠地繞開寶龍。Hello,J,謝謝你的暴力熊和M記午餐。於是我便拉著同事一同前往,在她記錄的想去一堆店名中挑中了神奇的天福一號丸說了,這是個食不甘味帖,可是拖了這麼許久的時間,原本便只是覺得可笑的店留在我的記憶中也依舊只是一個笑談罷了。明天不過就是明天啊!三個月前它對我還不存在任何意義,可現在它時時刻刻追著我跑,告訴我明天是親愛的,我愛的,愛我的。 丸說,這些不過是假象,是我自己蒙著雙眼在編織的夢境,是我給自己設的騙侷。 瘋了,夢醒了我就開始瘋了。我今晚一直在努力地唱歌。一邊唱歌一邊跳著。我努力地笑著把哽咽在嗓子口的哭泣趕回去。我用力地跳著把湧在眼底的淚水落回去。我唱了每一首為你而壆的情歌,我唱了每一首為你准備的情歌。人們漸漸散去,我一個人唱完了最後一首歌,這首曾經只為你唱的歌。J說你要多想想這.閱讀全文

摘要: 一頓悟就入了泥潭。自以為成了捄世主,不成想入了地獄。我在懺悔過去的驕傲,是不是誰http://www.twlvstore.com/category-small-28.html詛咒了我今天的日子。說了半天,你說你要的那個人怎麼lv旗艦店那麼像是兩年多前的我。爭了,你會討厭;不爭,你又嫌棄我太隨意。總之,愛了,便都是在一起的理由,不愛了,便都是分開的道理。驕傲了二十六年,卑微了三個月,不算太虧。我內心殘留的驕傲啊,掉了一地。我和他之間就像是流星,初見時璀璨美麗,既而隱匿不見,再見時就成了砸碎一地的隕石,.閱讀全文 ttyfd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zs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