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慈禧太后第一次招幸洋情人

1904年8月8日,立秋,我在八大處的碧默巖暫住。收到李蓮英的短箋:“恭奉慈旨:著巴恪思今晚來園,有要事。欽此。”李還寫道:“最好乘爬山虎(一種山地肩輿)而入,以避人耳目:轎子留在頤和園門外一里左右。有人等候。太后將專賜250兩銀子與汝仆役。機密。后來事敗,男爵為國王所殺。國王與多蘿西婭離婚,并將后者監禁終生。只不過(與后者相比)我是去她的住所,而她是去他的陶拉德宮與最愛的人相會。何謂“要事”?我自問:太后性欲泛濫,我能否使她滿意?唉!我并不自信,不知我能否適時使她達到所需的高潮,滿足其無盡的欲望。如果我不排斥異性戀,她定不會令我失望。我32歲,她69歲。她如何看待我?如果我像彼埃爾.博努瓦(Pierre Banoist)的著名小說《大西島》(L'精仿法蘭克穆勒Franck Muller手錶 http://www.rhwatches.com/bigproc-22.htmlAtlantide)中的莫朗日上尉(le Capitaine Morhange)一樣,無法滿足我的昂蒂內阿(Antinea),她會不會命令圣亞威(Saint Avit)殺死我呢?

我的仆役自然高興,推薦一種強效的馬前子一種混合型的草本藥物,據說能緩解關節炎、治愈習武者的骨傷;但是我樂意求教于李蓮英。他能提供一些春藥,帶來足夠的刺激,以防我面對老佛爺時,“武器虛弱,無力沖擊”維吉(Virgil)《埃涅伊德》(Aeneid),像普里阿摩斯(Priams)寶劍搖晃,特洛伊陷落時為皮拉斯(Pyrrhus)所殺上午大雨,稍后轉晴。鄉村路上滿是積水,我們艱難前行,順著通向萬壽寺的御道走了八九英里。與兩個太監會合后,需繼續步行。他們告訴我的轎夫,明晨在此處等候。每人得太后洪恩,賞五十兩銀子。我著夏布長衫,僅攜一小包盥洗用品。太監說,晚飯之后,老佛爺想帶我乘船稍游昆明湖。我們進入大門,行經仁壽殿(其名得自孔子之“仁者壽”),欲向太后請安。眾人矚目之中,我頗覺不自然。當然,太監和宮女們知道我夜訪的目的:事實上,我聽到一個非常美麗的滿族女子說:“這就是洋榮祿吧。”李蓮英出來見我,滿臉堆笑,聽得此句嘲弄,變了臉色:“大膽奴才!如果這位外國侯爺(我是否提及,太后已經賜我世襲二等爵,并追封我的祖宗三代為貴族?)把你的混賬話告訴老佛爺,今晚就把你亂鞭打死。以后少說話。”可憐的女孩立刻跪下求情:自然,我沒有告訴老佛爺。種種話題之中,她與榮祿的關系最容易激起她的憤怒,我當然無意惹事我問李,應該用何種春藥:他說宮中為此重要事件準備充足。他笑道:“我們的媚藥能讓你挺立如《聊齋》故事里的人物兒:服下藥后,鼎足而三,他的家伙伸長如第三條腿,人如三角桌!字面上的意思是“三足鼎”,這是古代的一種炊具。”

我們走向一間小屋,與太后寢宮相鄰。關于“操作方法”,李蓮英提供了一些寶貴的建議。“老佛爺會要求你親密接觸,你必須全身芳香。她從未見過出身高貴的歐洲人一絲不掛,會要你近前,前后觀察。(她以為騎士和小丑在皮囊之下會有所不同?)按規矩,你必須始終采取跪姿,我已為你準備了厚軟的墊子。”

“抱歉,大人,我認為跪姿會妨礙我自由動作:即使吃了您給的藥,也難以達到性欲高潮;我怕老佛爺會怪罪于我。”

李說:“這是自然。太后絕不會喜歡軟弱無能的家伙,你必須因勢利導。為了獲得渴望的高潮,老佛爺自然會允你動作,解決困難。”

是時,李已經帶我進入臨時住處。一位相當年輕的、來自河間府的太監,名喚連榮,上前迎接我們。他帶來一件全新的無襯里緞袍夾衫,以替換我的夏布衫兒。大雨之后,我的衣服明顯單薄,無法抵御湖上風寒李說:“我去報告老佛爺你已經到了。若你喜歡,她已經為你準備了露天晚膳。”他旋即返回:“跟我來:她現在想先見見你。”

于是我們進入寢宮旁邊的一間會客室;她正與一位貴婦對弈,笑容優雅:“你總是很準時。好好吃飯吧。等我吸上一兩口煙,就帶你到湖上一游。我無須囑你'隨意'了:這里始終歡迎你。”她告訴旁邊的貴婦,我就是那個她完全信任的“外國侯爵”,隨后我跪安,出了屋子。李蓮英隨即與我共進晚餐。飲食精致,數量也適中,比起他們在城里的賜宴,合理得多。也就是說,慈禧是一個“女同性戀”在此語境下,其意似乎是喜歡女同性戀行為、喜歡在物體上摩擦陰戶和陰蒂的人。,愛斯奎斯夫人——現在的牛津貴婦、伯恩哈特夫人、英國演員伯納德.比爾夫人(Bernard Beere)、馬里恩.特里小姐(Marion Terry)、芭蕾舞女演員及愛斯奎斯夫人的同性戀密友馬爾德.愛倫小姐(Maude Allen)亦是。她和其他這些女士一樣,能夠真正地(具體而微地)完全勃起(我想不到比這個詞更好的表達)。

對于這每一個人,我無意譏評;然而,當我知道清朝朝廷的大人物們,從老佛爺以降,既喜歡前面,也喜歡后面,這確實令我高興。”李蓮英讓我想到了這個樸實的女士。他反復地說著,我聽了有些惡心:“老佛爺是最特殊的,你一定要全身芳香,尤其是后部,最重要的是臀部。我已經為你準備了外國來的沉香木香,你的地方要用緬甸香。老佛爺酷愛(如果我記憶無誤的話)羅杰和蓋麗(Roger et Gallet)的紫羅蘭香,但是'對面之人'使用沉香木香會讓她激情高漲。”確乎如此。太后的新鮮紫羅蘭香芬芳襲人。我居然想起不朽的莎拉。曾經有一個短短的時期,我有幸成為她的密友之一(或者說,她永遠地拋棄了我,像是秋天里的扇子)。彼時是1893年,伯恩哈特夫人剛在文藝復興劇院進行了首演,在她非凡地演繹費德爾之前,作為“開幕”內容,薩賽大叔在舞臺上進行了嚴肅的致辭我問李何時服藥。他說:“你游湖歸來之后,老佛爺會小憩片刻,照例吸上一會晚煙。如果你慢慢服藥——其滋味相當宜人——會發現下肢漸入舒適的'涼爽'之境(此語出自路易十六。他1790年首次見到新樣式的斷頭臺,提出一些改進意見,認為斷頭應該全無痛苦而Piaget伯爵手錶品牌 http://buy-copys888.com/Piaget-watches.html只有'一絲涼爽'。未料其后某日,他竟親身'嘗試'),約一個時辰之后,始得亢奮。你——這些乃是我的經驗之談。然而,唉!我沒有激情所需的器物,只有'勁兒'性欲中心是我的肛門。,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你會感覺宜然。尤其是,此藥順老祖宗的心思,使高潮延后,增加了快感。今夜你需要不斷服藥,因為老佛爺定會命你整晚服侍。明晨她必須上朝,在軍機處晨會,還有一兩個地方大員進京拜見。會后,她要休息半天;但是,在你下午離開之前,你要準備一個'燦爛的結尾'”“我向大人保證,出身高貴的歐洲人的個人清潔比起滿人絕不遜色;因為飲食或皮膚功能之故,白種人可能有特殊體味;但是我自信,有幸獨享此譽,成為老佛爺臨時的'愛人',定會不辱使命;自然,我的'能力不強',當不起'丘比特'之名。恐怕連續行事,能力不濟。”

李說:“這話說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手錶專賣店 http://buy-copys888.com/Louis-Vuitton-watches.html啦,但是我必須提到一事:在此季節,你是否流汗較多?我有此問,因為老佛爺不能忍受汗味。你必須竭盡全力,不得稍有'氣息'。”

我說:“大人此語,正得我心。但是秋日濕潮,我只能盡力、'嚴格'遵守您的指示。”

“還有一事:勿為年輕太監所迷。我了解你的異癖,如果你和他放縱于性事,你就會像悅耳的鐘走調刺耳,在老佛爺的鳳床上表現失準。她會怪罪于我。”

此刻,宮船噴著白煙,看似疲憊地停泊靠岸。老佛爺已經命其侄女、兒媳婦、年輕的葉赫那拉氏、光緒之妻與我們同游,一行除了太后、皇后、李蓮英、我,還有兩個年輕的滿族侍女。年輕的皇后并不美麗,但頗有個人魅力。有人把我介紹給她,我跪下請安,她說:“免禮。你來陪伴老佛爺,我非常高興。你要好好做事、多講笑話,讓她滿意。”皇后穿著淺黃色湖縐產自湖州的一種絲綢。長袍,燕尾蝶的碎花,發型是當時流行的拉翅清代晚期流行于滿族和其他宮廷女子之中的一種發型。。盡管笑容歡暢,但是因為有兔唇,她的表情還是讓人無法喜歡。老佛爺走下臺階,李蓮英和她最喜歡的崔姓侍女左右攙扶,年輕的皇后跪下迎駕,我自然也一起跪下“你覺得我的洋紅人兒如何?有意思嗎?俊俏嗎?不失為美少年吧!”

“啊,當然,老佛爺。他剛和我說起,空氣中已有秋之氣息。”(事實上,今年之立秋是夜晚時分,但是我感覺到的涼意卻是來自湖水。)

老佛爺說:“好的。你們都平身、上船。”對崔說:“去叫翠環、玉環兩個丫頭,我們馬上出發。”

兩個年輕的貴婦此時出現了,看起來對我并無惡感,看到我穿著(李送給我的)明顯特別的袍子,其中之一對我說:“多大造化。”事實上,我并不十分以之為造化,因為我的腦海中正充滿了嚴重的懷疑,不知我是否能滿足要求,無論是否服藥;結局總是悲慘,我的國家的陽剛之譽會永遠地受到損害。即便我滿足了她,我會成為怎么樣的廢物!

老佛爺在船首的漆椅上坐定,其他人的軟墊也已備好,年輕的皇后坐在婆婆膝邊,我們三個在太后左右。湖上之旅令人愉快。太后問我:“告訴我,維多利亞女王是否和她的侍衛布朗相戀了?我見過一張照片,在她'夏日行宮'(巴莫拉爾宮)附近的河流上,他擁她于懷。看起來,他非常英俊、多情。”

“老佛爺,故女王因為與他的關系而使自己為人恥笑。英格蘭首都的人民痛恨她喜歡上了一個下等蘇格蘭人。她乘車在愛丁堡街頭巡視,這些人嘲笑她,對她的車隊喊'布朗夫人'。”

“女王不能懲罰這些暴徒的叛國罪嗎?我倒想看看京城有誰敢嘲笑我,有蓮英在,他們肯定會被馬上查辦。”

“太后,欲處理如此事端,大不列顛之皇室其實相當無能。在德國或俄國,有一種罪名為'侮辱君主'(中世紀以來,大多數歐洲國家即有此罪)。然而在英格蘭,只有實際的'攻擊'會被法辦,用'九尾鞭'責打罪犯。”

“你們的'有限'皇權確實是有限:奕劻和其他諸人總是勸我頒行憲法,如果此即立憲之所得,我朝定會受害。維多利亞確實也太愚蠢,與侍衛纏綿之時,怎能讓人拍照!”

“當時的威爾士公主、現在的王后拍攝了這張照片。她有意捉弄,想要為難這個虐待了她三十多年的婆婆。當年,丹麥的克里斯蒂安九世國王曾向英女王抗議,對其寶貝女兒受到的虐待無法忍受,卻也無濟于事。” dtras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zs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