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 2012年來你最歐米茄手錶品牌青睞哪些熱愛彼手錶特賣會門時裝呢?

U : 這一年我熱衷于一些皮革材質的東西,無論冬夏。譬如皮革拼接的棒球衫、皮革散擺A字裙、松垮的7分運動款皮褲等。同時,一些連身裙、連身褲等一件就能HOLD住全場,可以穿去參加活動、平時也能穿入生活的萬能單品,也是我不斷尋找的款式。

M : 這些時裝單品是否都已經入手?還是處于欲望清單中?

U : 除了散擺的A字裙和中意的萬能款,其他都到手了。

M : 能否挑出一兩件你的心水之物分享一下它的時尚故事?

U : 也沒什么故事啊。

2012運動風流行

M : 你認為是個順應潮流的人嗎?會跟隨流行而經常變化自己的造型嗎?

古馳包包款式目錄U : 不算是,但是我會經常改變造型。主要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不會過于追求時髦、與眾不同。

M : 為自己購買時裝的時候,會有自己非常偏好的品牌嗎?還是只挑選適合自己的?

U : 有偏愛的品牌,比較喜歡MARNI、CELINE、等,不過因為太貴,除非折扣,否則入手前會仔細考慮。還有一些如PHLIP LIM、ALEXANDER WANG、ACNE等偏中性的愛馬仕斜跨包設計師品牌也很喜歡,喜歡這些的原因還是適合我吧。

M : 你會去在乎一件時裝背后的文化故事嗎?有沒有曾經會被一件時裝深深的打動過?

U : 在乎,因為這會改變你對一個不是很有感覺的設計的看法,深深打動過的情緒真沒有。

M : 你覺得作為白領,應該保持一種什么樣的穿衣態度?

U : 我覺得現在的白領已經不需要天天套裝、窄裙和西裝了吧?完全可以搞點配飾小心機,用一件漂亮的、稍夸張一點點的項鏈搭配最簡潔的開衫、T恤和長褲,或者善于利用絲巾、有意思的動物配件等詼諧小物來裝飾以下整體搭配,不失為調劑忙碌生活的好方法哦!

保持整體中規中矩,又有點小突破的穿衣態度,大膽而有度我覺得不錯。

ttyfd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gzs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